【Tycutio】比较奇葩的逆转罗朱

补发,发现这个沙雕没在lof发过。

没做什么修改,看过不用看了。


1


埃斯卡勒斯市长美好的一天始于清晨被一声巨响惊醒。


他抓着一根球棒走下楼梯,看见一扇大门(雕了花包了浆的紫檀木)的尸体倒在地上。朱丽叶·卡普莱特正靠着一辆摩托杵在他家门口,被背后的日光映照得仿佛一位复仇女神。


“……朱丽叶!”可怜的埃斯卡勒斯市长定了定神,试着学习他的好友劳伦斯神父亲切的妇女之友口气:“什么事这么一大早就上门拜访啊?”


“提伯尔特,”她沉着脸说,“我和他一起长大,看着他变作魅力十足的男人,全维罗纳也没人能与他相比。”


她骤然把嗓音抬高了八度,吓得市长差点把球棒摔在地上:


“我的表哥,卡普莱特家的提伯尔特,一个埃斯卡勒斯的小子怎么敢那样看他?”


埃斯卡勒斯市长的额角开始冒出冷汗。


“朱丽叶,你对我们家是不是有偏见?而且,我相信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……”


“误会个屁,”她愤愤地说,“是我没把他看好,那天开舞会的时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……回来就闷在屋里做了个红头发的娃娃,被我看见了还不承认!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品味,他跟个大号的火柴棍一样!”


“这算什么理由?”市长觉得自己的底气足了一点,“全维罗纳不知道有多少红头发的人。”


“你不要狡辩了,全维罗纳只有他一个人戴那么丑的磁力养生链。”


市长心虚,市长沉默,市长突然反应过来:


“等一下,你说的是茂丘西奥!他什么时候跟帕里斯分了?”


“还有帕里斯?”朱丽叶又拔高了嗓子,“就这他还好意思跟我求婚?都给我等着吧!提伯尔特!你的男人将会被你的偏爱所害!”


她跨上小摩托,油门一踩匆匆地跑了,留下这句话在风里裹着尾气一起喷在寂寞的市长脸上。




2


“你有病吗,提伯尔特。”帕里斯抓着一个针插麻木地说。


“为什么要我来帮你做一个茂丘西奥的娃娃?”


“因为在家里做会被人发现,之前朱丽叶就起疑心了。”


“而且你跟他是亲戚,比较熟,可以告诉我哪里做得不太像。”


“我看你做的就数他那磁力养生链最像。”


“那当然,”提伯尔特抬起头来奇怪地看了他一眼,“这是我打架的时候从他脖子上扯的。”


“你干嘛不跟他缠缠绵绵去?窝在这里偷偷做娃娃叫什么恋爱?”


“这是我的爱好,我给我喜欢的每一个人做娃娃,姑姑和朱丽叶都有。”


“你好变态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他又忍不住问:“那有我吗?”


“没有,闭嘴。把那件枣红色的小皮衣递给我。”




3


朱丽叶一脚踹开了蒙太古家的大门(没错,今天的第二扇),看见两个窝在大厅里打纸牌的男孩目瞪口呆地盯着她。


“茂丘西奥在哪里?”她中气十足地大叫道。


一个男孩手里的纸牌啪一声掉在了地上。


“北广场,找提伯尔特打架去了。”


他的声音飘得像踩在棉花上。


朱丽叶走了。


朱丽叶又折了回来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觉得你怪可爱的。”




4


“你怎么就告诉她了?”她走了之后,班伏里奥拿肩膀撞了撞罗密欧。


又一张纸牌掉在了地上。


“班伏里奥。”


罗密欧用一种在浮游一样的口气梦幻地说:


“我觉得我恋爱了。”


END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umyiasYv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