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王十字车站(2)

2
“罗密欧!罗密欧!罗密欧!他到底在想些什么?我说过的话都像风一样拂不动他的耳朵吗!我还以为爱情能让他不那么莽撞!这个愚蠢的,幼稚的,冲动的家伙——”
提伯尔特默默把他冰凉又沉重的链甲解下来,茂丘西奥已经独自一人愤愤不平地骂了十几分钟了。
“你在这里骂他也没有用,”他谨慎地劝告,惊讶于自己居然开始给一个蒙太古说好话,“既然罗密欧不在这儿,亲王一定宽容了他……这之后的事情总还是有希望的。”
茂丘西奥从鼻子里不屑地喷了声气儿。
“但愿如此。”
“如果你冷静了点,我希望你愿意给我讲讲这里是怎么回事。”
“我怎么知道?我觉得我没比你早死多久,你只是特别能睡。”
如果放在平常,提伯尔特一定会刺挠回去,但是在这里和茂丘西奥斗嘴显然并没有任何意义。更何况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不久之前才把面前这个人捅死。不管别人怎么想,提伯尔特本人对此并不开心。
所以他一言不发,搞得茂丘西奥有火撒不出去。
“这是国王十字车站——那边有块牌子写着。谁听说过这么个地方?一个人也没有。不管是哪儿的国王,他一定逊爆了。“
“也没有车吗?“
“有啊,过去了好几趟,汽笛的声音也没能把你吵醒。但是没有一列停下来的。“
“总之,我们再去附近看看吧。”提伯尔特提议。
毕竟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其他的选择。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EumyiasYv | Powered by LOFTER